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2016-04-09(六)南管進階班之四塊課程(2)

2016-04-09()南管進階班之四塊課程(2)

子文老師今天還是依舊來幫我們上四塊。

這幾天他真是忙壞了,週四才剛派他去台南大學講座,週五晚上又去廟宇排場,回到家都深夜了,週六起床,馬上又有鳳山社大的3個小時的南管課程,吃個午餐,又得馬上搭火車,趕來振聲社為我們上四塊課程。


我們四塊的進度很簡單,配合學員所學,就是把「風打梨」給拿來做為學習的曲目。雖然是小小的一段,也是讓我們大家夠手忙腳亂了。尤其是很多指法,做的比想的還要困難。




除了學員之外,我們這些老社員也全都跑來學習了,希望以後練習十音時,四塊都可以隨叫隨上了。很快一個小時的時間又過去了,四塊課程僅剩一次,還沒來上課的,可要好好把握哩。

因為果汁調理機的主人還沒把機器拿回家,所以今天還是有一堆熱心的社員準備了一堆的水果與小麥草,在課後打給大家喝,還有學員帶來了阿美的古早味蛋糕與好大瓶的白鶴靈芝茶與大家分享。結果聽說子文老師一杯果汁都沒喝到~阿阿阿,講了一個小時的課,居然大家是這樣對待講師的,下回第一杯一定要先奉上給子文老師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