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2018年振聲社【南管入門班】招生簡章

2018年振聲社【南管入門班】招生簡章
#請大家幫忙分享喔!感謝!!
振聲社成立在清․乾隆年間,距今已有兩百二十多年的歷史,為臺南府城最早的南管社團,是在地很寶貴的無形文化資產。
振聲社曾經走過沒落的世代,差點消失在歷史的洪流之中,也曾很艱辛地重新出發,慢慢地恢復它過去的風華直到今日。
我們所擔負的,不僅僅是南管音樂的傳承,更是社團悠久歷史的延續。
🎋招生的名額只有10名(即日起滿額即止),欲報名請從速。
@@@@@@@@@@@@@@@@@@@@@@@@@
📢<招生對象>
#凡臺南地區或臨近鄉里#年齡在15歲(92年次)~45歲(62年次)之間,#無南管的學習經驗,但對南管音樂有興趣且具學習熱忱之居民\學生\老師,一律歡迎。請邀親戚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名額>
10名。
<費用>
免學費(採保證金制度)。另外需繳教材費120元。
報名時請同時繳交1,000元保證金,上課期間如缺席超過2次,保證金沒收,2次(含)以下,保證金將予以退回。
<上課時間>
2018年3月3日起,每週六,下午2:00-4:00。共8堂課。
<上課地點>
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112號
(振聲社社址。成功路與康樂街附近,媽祖樓前)。
<師資>
林秋華老師簡介:現任振聲社助理教師、南管初級班講師。永康國小音樂老師,
台南大學語教系碩士,撰有南管論文《南管指套〈趁賞花燈〉研究》。
1991年南部地區大專院校青年才藝競賽中國樂器獨奏第一名。
2006年教育部大專院校講師證,曾任南台科技大學通識課兼任講師、台南大學兼任講師。
2016臺南市文資處推廣系列活動「南管基礎教學課程」班講師
<報名方式>
(1)於本館練習時間(每週五晚上8:00~10:00,週六下午4:00~7:00)親自或打電話(TEL:06-2289473)到振聲社報名
(2)非練習日電話報名&詢問:0933 683 766 郭小姐。
(3)e-mail報名:alsace168@gmail.com
(4)臉書報名\詢問:振聲社-百年南管館閣@台南府城
#以email或訊息報名者,我們會回覆您的,以確認有收到來函。
#若想了解南管與振聲社,很歡迎在我們練習的時間來館參觀
#感謝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部份補助 #讓我們可以更寬裕些來辦理傳承活動
@@@@@@@@@@@@@@@@@@@
【報名資料】
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日:
住址:
聯絡電話:
e-mail:
音樂經歷:□無。 □有_______________
學過南管: □無。□有_____________
https://www.facebook.com/TNtsinsingsia/photos/a.231680536958735.54134.207987369328052/1414941118632665/?type=3&theater 

**關於招生的二三事之[浸館]
*關於招生的二三事之[唱唸]
QR co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