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鳳山社區大學-南管音樂課程】開課囉!!

【鳳山社區大學-南管音樂課程】開課囉!!
#是佛心的免費課程喔!!!🎊
#請各位弦友、朋友、社員幫忙分享喔!
#歡迎沒學過南管音樂且想認識、學習的朋友報名唷~
#上課時間: 2018年3月7日起,每週三19:00~21:00(共18週)
#上課地點 : 高雄市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20號)
#詳情請上鳳山社區大學網頁查詢
http://kela2014.com/files/15-1000-278,c84-1.php?Lang=zh-tw

***********************************************
講師:林子文先生
【講師簡介】
振聲社師資群成員,高雄市鳳山社區大學南管班講師。
振聲社南管入門班講師,曾任烏日國中、臺中市屯區社區大學南管教師、台南市文資處南管研習助教、曾受邀台南大學通識課程與音樂系南管講座多次、2015年代表台灣參加『新加坡國際青年南音展演』與交流活動演出、2015年心心南管樂坊「百鳥歸巢入翟山─南管表演」金門演出、2017年獲日本洗足學園音樂大學『SENZOKU DIGITAL MUSIC&ARTS PROJECT 2017』的活動,邀請擔任節目之一的協演(南管音樂[学外奏者])。精南管各項樂器與唱曲。
***********************************************
鳳山社大長期以來在推動無形文化資產的學習不遺餘力。
2015年為了讓學習的學生,有學習延續的機會,鳳山社大與大社廣益南樂社&青雲宮合作,借用他們的場地,在北高雄也有了很好的成績,當時的學生很多現在都還在持續學習之中。
早年高雄也是南管音樂鼎盛的地區,南管社團不可勝數。但現在仍持續活動中的,也僅剩海線一帶的鄉鎮(大社、右昌、梓官、茄萣)仍有南管社團,外加山城內門一館,加總不過十。是以目前高雄地區的南管人口多集中在北高雄地區。
謝謝鳳山社大的李主任願意等子文退伍,再重新幫他開這樣的課程,並且很佛心地給學習者首次的免費學習機會,此次的南管課程特別開在鳳山地區,又是免費的課程,對於振興南高雄的南管音樂,這種殷切的期待自不待言。
我們在此要特別推薦振聲社最年輕的講師:林子文老師。
趁老師還有教學熱誠與精力,大家快點來報名吧!!!

[子文老師之前的教學影片]
鳳山社區大學南管班104/10/24-示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wGbGDV77U8  
子文老師受託台南藝術大學學生,短期教導南管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MboKS90Ygc
南管音樂課程林子文老師示範四塊 https://www.facebook.com/kela2014/videos/10657016334900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