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年終大掃除】@2019-01-26(六)


年終大掃除@2019-01-26()  


這兩個月,大家都很忙碌的樣子,12月份才過完,馬上新的一年就來到,一看,月底也就要過年了。中間又有補課補班的,本來想說過年就大家最後一天上課時,隨便掃一下就當成是大掃除了。不想,有幾位社員過完元旦之後,主動提出,是否要選一天大掃除了呢?哈哈~看看日曆,也沒日子可以選,就訂了1/26這天。

不過這天也真是好日子,很多社員這天不是要去吃尾牙,就是要去度假,要不然就是有別的事務要忙,都紛紛告假。所以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會一起來大掃除的。總之,有多少人,就做多少事,是不變的方向。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今天預定是2點半開始,早先已經有社員,先來把神桌大整理,然後就外出去開會。所以2點半第一位到達的是住在高雄大社的寶村姊姊。接著姊妹們就陸續到達,說是姊妹們,其實前一個多小時只有來了四千金。三點半多,終於來了第5位。最後是5位女士+3位男士,把整個振聲社掃得晶亮晶亮的。我們在快5點時,就結束了整個大掃除。
 åœ–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

5點開始就繼續練習。
今天的飯,因為太忙了,只記得將電鍋插上電,卻忘了按煮飯。所以七點才開飯。感謝今天買了好多碗粿來給大家填肚子的社員,掃到一半時,肚子居然咕咕叫餓呢~哈哈~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人多不一定就比較好清掃
#要活就要動
#謝謝提供史上最大一鍋燙滷味的社員讓我們晚餐吃得飽飽得
#散場前的一紙相思讓人體會到南管指套安靜的優美
#臨關門時,剛好有先賢的子孫來訪,真驚喜~